市总工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字体: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7月13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周敦颐纪念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敦颐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洁文化长廊,现场接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近距离感悟了周敦颐先生寓“廉”于“莲”、以“莲”明志,一生不以权谋私、执政为民的为官之道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彬为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廉政教育,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绷紧自律之弦,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管住自己的“心、口、手、脚”,严于律己,廉洁用权;要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对照正反典型案例,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站稳职工群众立场,不断用高质量的服务工作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西满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廉政书签。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受感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廉政经’勤念、廉政法规勤学,以周敦颐先生为榜样,时刻自律自警自省,做一名清廉高洁、务实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九江工运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