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组织和宣教网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10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7月6日下午,九江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组织和宣教网络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总工会组织和宣教网络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市总工会组织和宣教网络部有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组织和宣教网络部部长邱东兴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组织和宣教网络工作的完成情况,结合省总、市总下发的相关文件对全市2023年下半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上,刘琛从“为什么开这个会?”“开这个会解决什么问题?”“下一步要怎么干?”三个方面对于组织和宣教网络工作进行了强调。刘琛指出,完成目标的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大家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对照省市要求,对照考核指标推进工作,将工作压力层层传递到各基层工会。

刘琛要求,一是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争取领导支持,整合资源,高位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党建带工建 工建服务党建”,主动对接组织部等相关单位,形成工作合力,系统推进工作;三是要立即行动起来,统筹布置,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挂图作战,争取尽快达成目标。

会上,永修县、浔阳区、彭泽县总工会先后就“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会员数据库信息录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