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1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从组织领导有力、学习教育有效、宣传引导有招、服务职工有为、规定动作有序和特色工作有位这六个方面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会议指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三点启示。一是必须始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自觉践行“两个确立”;二是必须始终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视自我,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三是必须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工作,竭诚服务广大职工。

周美祥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此为动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一是学习要深化,持续深入学习,持之以恒学习,注重方法学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二是成果要转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治上的坚定、工作上的担当、廉政上的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为民要强化,增强为职工服务的意识,增强为职工办实事的自觉性,从维权、普惠、创业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为职工办更多的实事,不断满足职工需求,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