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祥到修水县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文章来源:修水县总工会
【字体: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到修水县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德清一同走访。



    当天上午,周美祥一行首先来到伊启实业有限公司,为20户困难职工送去2万元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勉励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功。随后,周美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易思云、邹卫东,互保慰问对象李艳卿、熊武,困难劳模丁加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同时嘱咐工会干部做好企业和困难职工的福利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周美祥还深入挂点帮扶的全丰镇南源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该村近年来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随后,周美祥到丁水平、胡卫华、杨国青、戴东阳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和自身辛勤劳动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