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武宁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 文章来源:武宁县总工会
【字体:

春节将至,带着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1月11日深入武宁县城乡,慰问农村低保常保对象、返贫监测对象、特困供养人员,走访困难企业,向大家转达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武宁县委书记洪碧霞,县委副书记刘名寿,县领导付周、杨桦先后陪同。

慰问完以后,邹绍辉书记来到武宁县总工会,深入城市驿站,劳模农创工作室实地调研。在农创工作室,邹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和服务宗旨;在生态农产品展厅,他们仔细询问了产品价格、产业规模和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在听取了省劳模、武宁劳模农创工作室创办人、双创协会执行会长万里云的工作汇报后,邹绍辉书记指出,武宁劳模农创工作室聚集了一批全国和省市县各级农口劳动模范,他们利用自身的产业、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发挥“传帮带、谋发展”的引领作用,不仅在全省工会系统和劳模群体中是一个创举,更为当地的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强化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