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2021年全国劳模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经济技术部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国庆前夕,市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7.5万元,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组织全市范围内50名全国劳模,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9月24日,市总工会组织市直、驻市和中心城区的23名全国劳模,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县区所属的27名全国劳模体检工作也将于9月底前由各县区总工会组织落实。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体检工作,多次与体检中心进行协调沟通,确保服务到位、落实到人,组织专人开辟快速通道,逐项进行血液、肝肾功能、心脏等项目的检查,建立终生电子健康体检档案,以便更好地了解每一位全国劳模的身体状况。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得到了劳模们的一致赞誉。

在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切实做好劳模体检工作,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也增强了劳模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劳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 “十四五”规划建设当中,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