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携手小康”家政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文章来源:市职工服务中心
【字体:

按照省总工会“携手小康职业技能公益培训行动”和《九江市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为有效提升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就业技能,推动实现稳定就业,9月23日市总工会保障服务部、女职工部、职工服务中心与九江悦家家政职业培训学校采取联合的办法开展第二期家政服务技能培训。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有69人,均为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她们将免费参加九江市悦家家政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教师为期5天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培训,培训内容以家政服务业母婴护理技能培训为主,主要开展职业道德素质修养、新生儿被动操、新生儿沐浴、新生儿常见疾病的处理、新生儿喂养、催乳手法,产褥期基础知识等方面培训,所有学员培训后经考试合格,发给全省统一的《培训合格证》,同时和九江悦家家政公司及时签订劳务用工合同,实现再就业。


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逐步进行多渠道、多专业、多覆盖面的职业技能免费培训,联合市总相关部门按照省总、市总要求和我市全面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方案的具体部署,努力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排忧解难,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