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组织第二批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保障服务部
【字体:

为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利益,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9月6日至9月10日,九江市总工会组织2020年获得市委市政府受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赴庐山开展为期五天的第二批疗休养活动。“工会组织真好,给我们提供了疗养的机会,让职工在疗休养期间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收获了友谊”,这是第二批24名脱贫攻坚疗养对象之一的祝凌青发出的感言。同时,此次参与脱贫攻坚战线上获奖的疗休养人员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的培养和工会组织关心。

截至目前,已经组织了两批脱贫攻坚等先进个人开展疗休养活动,总人数97人。组织好疗休养活动是市总工会2021年为职工办10件实事之一。此次疗休养活动期间,市总工会把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疗休养活动之中,开展红色走读参观“庐山会议”旧址、抗战博物馆,在视频展厅观看了当年历次庐山会议的视频解说,亲身体验了庐山会议的现场气氛。了解了毛泽东同志先后在庐山三次主持了重要会议,1959年中国共产党八届八中全会,1961年中央工作会议和1970年九届二中全会均在此召开。同时结合绿色生态游览了含鄱口,植物园、三叠泉等人文历史景观,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