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冬梅赴九江开展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工作并出席职工互助保障给付现场会——为5名患病职工送去78万余元互助保障金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文/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九江办事处 图/龙黎明 文章来源: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九江办事处
【字体:

414日—1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职工保障互助会理事长饶冬梅赴九江开展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工作,出席职工互助保障给付现场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陪同调研,省总工会女工部一级调研员、省互助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晓敏一同参加调研,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陪同调研并主持给付现场会。

15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给付现场会在市税务局召开。会上,饶冬梅亲切看望慰问该局5名患病职工,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同在场的领导一同为职工们送上互助保障金78万余元。5名受益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组织的关怀,他们将带着这份感恩和感动,努力工作,关心关爱他人,回报国家和社会,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上,刘晓敏就互助保障的性质、宗旨、政策向与会人员作了阐述、解读和交流。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晖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就市税务局的组织结构、人员结构、税源结构、组织收入、工会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饶冬梅对九江市税务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政治站位高,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重政治引领;二是担当作为,服务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三是重视工会工作,关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生活困难职工,以互助保障为重要抓手,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方面发挥了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

会上,饶冬梅对九江工会互保工作近年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保障水平持续提高、服务能力持续增强表示充分肯定,称赞九江互保工作在全省有为、有位、有影响。她指出,互助保障工作是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公益事业;是工会组织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抓手;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充分彰显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有效载体。她强调,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为职工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广泛宣传动员,竭诚服务职工,用身边实实在在的典型事例,带动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保障意识,转变“要我保”为“我要保”的观念,为推动九江互助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柯亚平,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胡国琴出席会议。省互助会、省互保九江办事处、市税务局工会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