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政治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41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工人文化宫支部委员前往螺子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政治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历史,一个个热血奋战的故事,都在向全体党员传达着革命烈士对祖国的忠诚,也激励着后人对先辈们革命精神的传承。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驻足观望和沉思,在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里,深刻缅怀他们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自己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每个党员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每一句都在提醒勿忘自己曾经许下的铮铮誓言,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切实把汲取到的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让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成为激励工会党员干部的信仰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和真抓实干,为工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