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浔阳区调研散工驿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文章来源:浔阳区总工会
【字体:

4月2日上午,九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虎一行到浔阳区调研散工驿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为浔阳区2家散工站点颁发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散工驿站”牌。

调研过程中,李虎一行先后来到湓浦街道丁官路社区和甘棠街道散工站点,实地参观了散工驿站、职工书屋、爱心驿站、爱心妈咪小屋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浔阳区散工驿站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浔阳区总工会散工驿站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表示,散工驿站建设要坚持高标准、突出实用性、增加利用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为在外劳动的一线职工提供基础服务保障,解决他们喝水难、歇脚难等问题。

近年来,浔阳区总工会遵循“六有”标准,深入开展“散工驿站”建设工作,为全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之地,搭建起一个温暖的港湾。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