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字体:

3月3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瑞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机关、市应急管理局、市史志办、市残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七家监督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及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上听取了各监督单位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对监督单位就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指导与培训,对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瑞涛在讲话中强调,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党组(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完善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推进落实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三是执纪问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要求,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加大内部监督检查力度,注重抓早抓小,严肃追责问责,全力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