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获省总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女职工部
【字体:


3月23日,获得省总表彰的全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代表座谈会在九江长运集团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受到省总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部分代表共15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江西省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二次会议精神,为荣获2020年度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女创业带头人进行了颁奖和授牌,与会代表一一进行了座谈发言。

王金初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市广大女职工在过去一年在抗疫战洪、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创新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听了大家的交流发言,深受感动和教育,他指出,要宣传推介好女职工代表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要建立沟通交流平台,组织联动好各行各业的优秀女职工;要加强沟通把资源配置好,实现资源互补,信息互联互通。他强调,工会女职工组织要更加关注、关心、关爱女职工,增强女职工权益维护力度,倾听女职工呼声,切实为女职工排忧解难。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女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纷纷畅谈工作体会和感想以及创业经历,并对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