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3月1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西满回顾总结了2020年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市总党组全体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覆辙之鉴》。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瑞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正风肃纪,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周美祥就做好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二是要强化规矩学习,把要求记在心上;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把措施抓在手上。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