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温暖女职工 市总工会献上多重好礼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女职工部
【字体:

3月8日,20余名女职工在市工人文化宫欢聚一堂,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活动现场,花艺师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花艺知识,并进行剪裁示范、插花表演。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精巧的修饰与创作之后,变成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看得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以前看到朋友的插花作品,很羡慕他们的心灵手巧,今天有机会参加这个公益课程,我也学会了基本的插花知识,非常高兴。”一名女职工说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插花作品,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的公益课程之一,旨在传递节日祝福,让女职工掌握了解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亲手插花带来的乐趣。市总工会利用线上线下双平台,组织开展了插花、茶艺、瑜伽、形体共计4个公益课程,课程将贯穿整个3月份。此外,还将不定期举办各项公益活动,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