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先锋,传承雷锋精神——九江市总工会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字体: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九江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发出了倡议书,倡导全市职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奏响文明建设的主旋律。市总号召广大职工传承雷锋精神,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弘扬时代新风,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争当时代楷模,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彰显“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


纪念日当天,市总工会组织了机关和直属单位职工在新工人文化宫观看纪念雷锋故事片《离开雷锋的日子》,大家认真观看,深深被雷锋精神给感动。观影结束后,有职工说道:“雷锋精神永远都不会消失,他就像一个灯塔,一直给我们树立着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向雷锋同志致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都要像雷锋一样,要全心全意为服务好职工,乐于奉献,不求回报。”


为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市总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副主席江西满带领市总志愿服务者前往结对帮扶的怡嘉苑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这次志愿活动,美化了小区环境,净化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都表示:“学雷锋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实践,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的活动中来,也能更好地去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同志的光芒一直亮下去!”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