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初前往经开区为患病职工送互助保障金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 文章来源: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九江办事处
【字体:

浔城春风起,工会暖人心。2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一行来到经开区税务局,参加该区互助保障赔付暨春节走访慰问座谈会,看望慰问该区两名患大病的互助保障会员,送去互助保障金249740元;向包括获赔职工在内的4名患病困难会员代表送去互助保障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王金初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市、区两级税务系统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会经费收缴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指出,职工互助保障已成为党政支持、工会运作、社会认可并深受广大职工欢迎的品牌工作,是各级工会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有效载体。希望各级工会继续加大互助保障宣传动员力度,努力让更多职工享受互助保障的待遇和保障。他强调,服务职工,工会永远在路上。希望各级工会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工会工作,努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齐赵平、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九江办事处主任楼长春,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周先明,九江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段四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华春及区税务局、区总工会等有关同志。

据悉,今年春节前夕,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共安排300万元用于全省互保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旨在为互助保障困难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其中九江安排慰问资金30万元,将为全市300名互助保障困难会员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