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祥主席到都昌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戴晓林 文章来源:都昌县总工会
【字体: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一行到都昌县调研指导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周美祥先后走访了国网都昌县供电公司、都昌县工人文化宫等地,先后参观了供电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阅览室、健身中心、休闲室等服务设施,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都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及都昌县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都昌县总工会2020年度工作汇报后,周美祥对都昌县工会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引导广大职工建言献策,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进一步完善服务平台,严格相关要求,抓好规范,完善制度,结合网上工会建设,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工作,真正发挥职工服务职能,形成工会帮扶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和特色品牌;四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增活力、添动力,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都昌县委副书记周毅,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向重新陪同调研。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