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培训进企业 送技能到岗位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职工学校
【字体:


  为“提升职工素质、促进企业发展,扩大工会影响、展示工会形象”,9月18日市总工会职工学校围绕提升企业管理技能、夯实班组管理基础的主题,组织聘请了职业院校教授、大型企业资深讲师进园区的“送培训进企业,送技能到岗位”活动。


这次培训班是经柴桑区总工会推荐,应九江华雄玻纤有限公司申请开办,培训对象为该企业各部门班组长以上干部、行管人员、质检员等31名管理人员。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周思勤教授、原巨石集团工会干部程淼水同志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就企业“5S管理”、“6S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结合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解,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市总工会职工学校将以企业职工群众为重点,着力打造适合职工需求的新型培训模式,主动与企业对接,广泛开展订单式培训、定向定岗培训、点餐式培训,不断增强培训对象的精准性、培训项目的针对性、培训方式的有效性、培训效果的实效性,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