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9月18日,全市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分管副主席,帮扶中心主任,庐山管理局总工会、九江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工会、八里湖新区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工会主任,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第三方评估结果,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周美祥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成绩值得肯定,但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当前,全市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责任大。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最后冲刺上不遗余力,要咬定目标、下定决心、立即行动、补齐短板。要在解困脱困上不留尾巴,要针对困难职工具体致困原因和脱困需求,分类实施帮扶,真正扶到点上、扶到根上。要在任务落实上不拖后腿,确保城镇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交出合格的答卷。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