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村教师 走访慰问攒干劲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9月10日,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江西省省委委员、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向东、九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九江市教育工会主席周庆文一行到市总挂点帮扶贫困村庐山市蓼南乡长西岭村慰问小学教师。


向东副主席一行抵达长西岭村时正值中午,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吃午饭,向东副主席关切的询问孩子们的伙食,他说“孩子们正在长身体,一定要吃饱吃好。”


随后,向东一行给刚刚下课的老师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他表示“各位老师就是贫困村娃娃们的眼睛,是你们带着他们看更加广阔的世界,你们愿意扎根基层、甘守清苦在贫困乡村教书育人,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谢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节日,祝各位辛勤的园丁节日快乐!”


收到节日问候,老师们脸上挂着笑容,心里暖洋洋。长西岭村小学校长表示,感谢向主席对全体长西岭小学教师工作的肯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教书育人这项工作。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