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德安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禹亮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6月29日至30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峰,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一行到德安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六稳”“六保”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桂天华陪同调研。


吴峰、任春山一行实地考察了国网德安县供电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江西德鑫纺织有限公司、英利能源(江西)有限公司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峰、任春山对德安县的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吴峰要求,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到工会对企业发展的独特作用,努力在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等方面创造更多经验,不断提升企业工会工作水平。任春山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自身优势,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扎实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继续抓好工会扶贫消费券发放,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作出更大贡献。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