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向东 到长江九江航道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张志涛 文章来源:长江九江航道处工会
【字体:

6月17日,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江西省省委委员,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向东到长江九江航道处开展工作调研,九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组织和宣教网络部邱东兴部长,权益维护保障部范斌部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向东一行先后参观了九江处综合码头,慰问了基层船舶班组职工,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船舶班组管理机制以及一线“模范职工之家”的实施情况,随船考察了九江处辖区航道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该处领导通过现场演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数字化长江航道的建设与应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周生利介绍了九江处近年来的单位发展的战略规划和综合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文化及航道发展等方面工作。周兴国围绕建设职工“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安全之家”等方面的工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交流。

向东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九江航道处的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九江航道处要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依托航道行业特色,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员工学习创造的潜能,构建符合航道特色的“匠人”培育机制;要紧跟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积极践行“三个服务”宗旨,以长江航道数字化建设为契机,以共建共享为工作思路,在各级工会带领下,发挥单位工会的力量,打造工会合作与创新的工作新模式,满足新时代产业工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九江航道处将继续站在职工的立场上,聚焦改革创新,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为着力点,加速数字航道的全面应用,努力在全面实现“数字航道”战略格局中展现浔道风采。九江处党委副书记、处长周生利,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兴国,副处长柯常准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