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一行来庐山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办公室
【字体:

6月16日,九江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杨益年一行到庐山交通索道、庐山观光车有限公司、庐山环卫所,对工会政治建设、队伍建设、职工之家建设、职工宣传教育及文化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指导,庐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庐山交通索道职工之家活动设备多样、宣传到位给予肯定,表示工会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职工更好的工作,多开展技能培训、精神宣讲等多样活动能够让职工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在观光车公司,调研组一行了解到观光车公司员工众多,活动形式多样,表示非常高兴。周美祥强调,工会要把政治教育放在首位,结合实际把党的政策思想生动化、具体化、形象化、信息化,寓教于乐、生动讲解。


在环卫所,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员工工作情况,表示环卫工人是庐山形象的保卫者,为庐山做出了很大贡献,应该多关心关注员工的工作环境、个人保障等问题。多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等活动,建设更加完善的工作环境,给员工一个良好的工作体验。

调研组表示庐山是一座世界名山,建设好庐山离不开各行各业职工的共同努力。目前,要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建设两手抓、互促进,维护好庐山旅游形象。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