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总工会领导来濂溪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文章来源:濂溪区总工会
【字体:

69日上午,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向东、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市总工会组宣部邱东兴一行前往濂溪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围绕着乡镇街道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及运行情况、疫情影响下企业裁员及职工权益情况,省总、市总领导亲切地与乡镇街道工会负责人和园区协理员进行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五里街道、莲花镇、新港镇基层工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会组织建设、经费管理、活动场所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万强对基层工会在落实全总文件、推动工会工作的成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特别提到五里职工之家的建设标准高、功能全、创意好,得到省总领导一致好评,希望注入更多的工会元素,争取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生态工业城、化纤纺织基地、沿江工业基地协理员分别汇报了园区企业和职工在疫情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职工权益维护的情况,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程鸟章就疫情期间企业职工维权做了专题汇报,万强对濂溪区总工会协理员沉到一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分发挥了协理员作用给予了表扬,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按党中央统一部署,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会后,向东实地调研了九江职业大学劳模创新工作室。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静、副主席户才深全程陪同。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