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劳模志愿服务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经济技术部
【字体:

3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志愿服务队的四名志愿者前往浔阳区工业园协助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

当天上午,在园区企业门口,劳模志愿者们辛勤忙碌,一边为入厂职工检测体温,一边维持复工秩序。此次志愿活动受到媒体关注,九江日报等新闻媒体全程跟队采访。

这是我市劳模志愿者积极投身各类防疫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劳模志愿者们已向公安、公交、交通稽查、市场监管和街道社区等单位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孤寡老人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防护口罩、防护服、洗手消毒机等防疫物资,并积极参与防疫宣传、疫情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九江电信公司的省劳模屈勇发挥技术专长,连夜开发出社区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平台,实现了零接触信息采集;德安县的市劳模陈剑璋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医用防护口罩等急需的防护用品。在疫情面前,展现了我市劳模的主动担当和奉献精神。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