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副主席吴福才一行到永修县调研复工复产暨慰问企业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05 作者:谢斌 舒琪 文章来源:永修县总工会
【字体:

2020年3月4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福才慰问调研组一行来到永修县,走访慰问复工复产企业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九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金初,永修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小芳以及经开区分管领导等陪同走访。

慰问调研组来到云山经济开发区江西狮达科技有限公司,吴福才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到岗、日常消杀防控、原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情况,吴福才要求企业不能放松警惕,严加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促进工业经济稳健运行。星火狮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游孟松、副总经理谢正奎代表企业向莅临公司进行慰问调研的省、市、县各级总工会领导和经开区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在全力抓好复工复产运行的同时,强化防疫防控,为提升江西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在江西华景鞋业有限公司,吴福才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具体做法,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要求企业要克服困难,把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结合起来,工会组织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推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助力工业生产增速回升。吴福才在这两个企业分别赠送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慰问金2万元,助力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

最后,吴福才一行来到永修县富民社区白鹤山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助力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慰问金1万元。他指出,现在是防疫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求工作人员不要麻痹大意,不能松懈,要加强值守,稳扎稳打防控疫情,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福才还到永修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工地,现场督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