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帮扶工作队深入帮扶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8 作者: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文章来源: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字体:

2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徐胜副主席带领企业帮扶工作队赴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结对帮扶企业——英利能源(江西)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一进企业大门,徐胜副主席对企业入厂严格执行检测体温、更换口罩、消毒灭菌及登记备案等防护措施予以肯定,并要求企业按照此前制定的防疫方案、应急预案及相关制度,始终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防疫措施到位和人员管控到位

该企业已于2月22日复工进行试生产,目前人员基本到岗,随着机器设备调试的完成,产能正在逐步恢复。徐胜副主席就企业复工复产后防疫物资供应、职工生活保障、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融资、用工、供电供水供气以及企业二期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并向企业宣传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先后出台的系列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

据悉,这已是徐胜副主席带队今年第二次深入企业开展结对帮扶。自去年5月开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帮扶活动以来,市总工会帮扶工作队每月深入企业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协助招工、指导开展岗位技能竞赛等活动,受到帮扶企业和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