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科技中专承办市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市科技中专工会
【字体:

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榜样力量。3月14日下午,由九江市总工会主办、九江科技中专工会和团委承办的“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在素质综合楼七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郭大为老师以及她的徒弟曾建芳老师,为广大师生讲述了她们的建功历程和先进事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莹莹,市总工会组宣部负责人吴懿等亲自莅临现场,校领导及师生代表近300人聆听讲座。学校副校长蒋鹏程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郭大为分享了她勤奋敬业、敢于创新的事迹。她几十年如一日,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多次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表示,能够获得这份荣誉,离不开党和人民的培养,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国家和人民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郭大为的徒弟曾建芳也分享了她跟随师傅学习技艺的过程,表达了对师傅的敬意和对工匠精神的追求。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巾帼劳模精神,为实现强国复兴梦努力拼搏。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巾帼劳模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高度的职业素养,还传递了“劳动最光荣、创造最伟大”的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莹莹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爱心妈咪小屋,充分赞扬了学校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希望校工会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女职工提供更多关爱服务。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