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迎新春——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0 作者: 文章来源: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在2024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各级工会纷纷举行内容丰富,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各式文体活动,让职工群众在精彩的活动和欢快的氛围中迎接龙年的到来。

*船务分公司

2月7日上午,船务分公司工会开展了喜迎龙年新春游园活动。游园以毽步如飞、飞镖猎人、海底捞月等多种形式展开,通过累计积分、兑换相应纪念品的形式,让职工群众在精彩的活动和欢快的氛围中迎接龙年的到来。

*上港物流(江西)有限公司

开展主题为“团建凝聚众智展风采、行动铸就发展迎新春”文体活动。活动内容有台球、跳绳、斗地主、三人走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比拼,既同场竞技又相互鼓励,整个活动现场彰显着快乐祥和的气氛。

*金鸡坡分公司

金鸡坡分公司工会开展了一场活力热情洋溢的新春游园活动,设置了知识性游戏和趣味性游戏二种比赛,有成语接龙、吹气球、投壶、蒙眼夹球、欢乐套圈圈等游戏。大家在游戏中互相合作、其乐融融,促进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展现了健康向上的员工精神风貌。

*三角线分公司

三角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24年“祥龙瑞气、争创佳绩”职工新春游园活动。套圈、挂灯笼、抢红包、投飞镖,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了展示个人的技巧与协调性设置了多种多样的项目,集娱乐和竞技于一体,观众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四方公司

春节前,四方公司工会举办了“快乐工作·低碳生活”2024年“迎新春”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公司全体高管及30多名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身影,迈出了新时代四方人的步伐,营造出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外贸码头分公司

外贸码头分公司工会在春节前举行了“龙门精神,红红火火”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活动设有包含套圈、拔河、“龙腾虎跃”、趣味飞镖四个比赛项目,大家各显身手,展现出力争上游的精气神,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中理公司、城西指挥部

中理公司工会和城西指挥部工会联合开展迎新春职工游艺活动。在猜灯谜、套圈、吹蜡烛、投乒乓球等活动中,公司工会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大家各自发挥特长、奋力夺冠,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图强,永不服输的风貌,展现了公司昂扬向上、注重精神文化建设的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互动与情谊。

*机关工会

机关工会于春节前举办了“龙马精神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倡导人人参与、健康锻炼、团结交流,共有80余名机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夹弹珠、定点投篮、保龄球、套圈四项趣味活动。活动中个个生龙活虎全力以赴,人人龙腾虎跃拼尽全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不断,整个场面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趣味活动既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又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龙年年味。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