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职工影视协会举办迎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作者:张铭 文章来源:都昌县总工会
【字体:

1月24日下午,都昌县总工会2024“都昌都旺 四季相随”职工摄影赛开拍仪式暨都昌县职工影视协会迎春联谊会举行,百余名会员和嘉宾济济一堂,歌曲、乐曲、舞蹈、二胡演奏等节目异彩纷呈,抽奖环节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广大摄影人用自己的方式喜迎新春佳节,交流摄影艺术,分享光影生活。

都昌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徐建华莅临指导并代表县总工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县职工影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希望县职工影视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全县“双争”“十六字”的战略目标和职工文化的传承传播做好影像这篇大文章,不仅要创作出更多更好且具有都昌特色的优秀作品,更要用镜头讲好都昌职工故事,助推都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九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宋小勇代表市摄协讲话,他高度赞扬都昌县职工影视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县职工影视协今后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独特的职工文化资源,创作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职工文化题材的优秀作品奉献于人民大众,用视觉语言讲好都昌故事,为都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摄影人的贡献。

都昌县职工影视协会主席黄勇致辞,他首先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摄影朋友能如约而至联谊会场表示衷心感谢!然后深情地回顾在过去的日子里,职工影视协会团结带领协会的影友们,在城乡、在学校、在工厂车间、在居民社区、在烟波浩渺的鄱阳湖,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到处都留下职协摄影人的足迹,虽然累着,但是面对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精美作品,大家真的很快乐!

黄勇称,多年来,大家借助职工影视协会组织的平台,使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彼此相识、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在这里,没有性别、年龄限制,也没有地位的等级,因为摄影,一切在这里都变得简单,大家真诚相对,互相尊重,营造了亲切友好的氛围。近年来,我县职工影视事业发展形势喜人,优秀摄影人才辈出,优秀摄影作品不断涌现。

黄勇表示,在今后的岁月里,都昌县职工影视协会将尽职尽责,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努力工作,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继续贯彻上级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求,找准定位,坚定方向,团结引领,切实增强组织向心力,以县摄影家协会为中心,团结引导广大摄影人深入生活,多举办有影响力的摄影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都昌县日新月异的变化,为都昌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摄影人应有的贡献。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