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中医院举行“党建引领聚力量,砥砺奋进迎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石碧玉 文章来源:武宁县中医院工会
【字体:

不觉一年又过去,转眼新春将来临。1月5日晚,在喜庆欢愉的氛围里,武宁县中医院“党建引领聚力量,砥砺奋进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后勤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医院干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干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告别拼搏和收获的癸卯兔年,喜迎充满希望和挑战的甲辰龙年!

院党委书记熊剑彬致开幕词,他对一年来医院各科室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医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同时向全院干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干职工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晚会以医院大合唱《武宁县中医院院歌》、《我爱你,中国》拉开帷幕,他们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演唱,表达对医院未来发展的殷切祝福与美好憧憬。此次晚会共有十七个节目,激昂的朗诵、独具中医文化特色的服装秀、风趣的小品、激情的演唱、优美的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本场晚会的节目,全部由医院各科室的医务人员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演,晚会不仅展现了广大干职工们的优秀才艺,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更加激发了大家团结奋进的精神,增强了医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