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来湖口走访慰问,湖口县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王小凡 文章来源:湖口县总工会
【字体:

11月30日,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其瑜一行来湖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并调研指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保障及爱心驿站建设等工作。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俞瑛,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副部长秦超阳一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彬,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齐赵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梅慧菊,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华谦陪同调研。

上午9时,湖口县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县新业态海山园区爱心驿站举行。启动仪式上,向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送餐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慰问品,江西省总工会向湖口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发放走访慰问金6万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新就业形态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职工的良好氛围。

随后,程其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和县总工会机关干部作宣讲。程其瑜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江西工会十五大精神,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程其瑜一行还走访了县体育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地,并慰问了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地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程其瑜一行走进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切割钢筋、拆除建筑材料,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施工景象,他表示,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建设早日保质保量完工。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