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工会举行“技艺传承,携手共进”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罗怡晴 禹亮 文章来源: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11月28日,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在中控楼3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生产部技术管理电工班“技艺传承,携手共进”师徒结对仪式。

活动伊始,技术管理副主任占晓峰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并讲话,他说,师徒结对活动为青年技工专业成长成才搭建了快车道,老师傅的指导可以使徒弟学有榜样、少走弯路、更快成长,徒弟要虚心求教、主动讨教,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慢慢成长,完成从徒弟到合格电工、骨干电工的蜕变。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徒弟向师傅敬茶,师傅给徒弟寄语,师徒共同签订了结对协议书。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实施人才培养规划,进一步明确考核目标,持续强化过程管理,形成“以老带新、以老促新”的工作新格局,共同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