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鄱职工 红心向党——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职工观看“亿万职工心向党”大型情景剧有感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 文章来源: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11月7日晚上7:30,江西省总工会“亿万职工心向党”大型情景剧《赣鄱职工 高歌向前》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精彩上演,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组织50名职工方阵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亿万职工心向党”大型情景剧分为《一支精彩纷呈的长歌》、《一支开天辟地的战歌》、《一支改天换地的壮歌》、《一支感天动地的强歌》、《一支惊天动地的凯歌》、《一支奉献奋进的赞歌》六大篇章,节目围绕百年党史、工运史展开,集中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赣鄱职工不畏艰险、高歌向前的良好精神面貌及奋进新时代的家国情怀。

约70分钟的演出,有舞台剧、配乐朗诵、说唱歌舞、现代京剧等10多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深情回望了建党102周年的奋斗历程,礼赞共产党人勇毅担当,反映赣鄱大地新颜新貌,表达赣鄱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方阵职工身临其境,沉浸其中,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情景剧表演,更是一堂艺术与思政结合的主题党课。作为九江港口职工,更要努力奋斗,尽自己的所知、所学,为实现九江港口高质量发展、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演出在全场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