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羽”你同行——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聚力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 文章来源: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10月28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装事业部承办的第四届“聚力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九江市工人文化宫顺利举行。来自中船九江公司总部及各单位的5支队伍,共计80余人参加了比赛。中船九江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后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总经理张礼松参加活动。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组。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斗志昂扬,滑步、摆臂、挥拍,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角逐。球拍挥舞,蓄力发球,选手们奋力起跳,让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靓丽的弧线。赛场上攻防转换、瞬息万变,选手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展现了中船九江人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气神,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