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九江公司举办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郭晴晴、乔颖星、邓大谋 文章来源:国能九江公司工会
【字体:

1027日,国能九江公司举办工会女职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来自基层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女职工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现代职场女性沟通能力提升、女职工压力调适和心理健康以及医美大讲堂展开,培训师通过了解在坐女性在职场、社会、家庭等方面涉及到的问题,从理论到实践再到运用进行深入浅出地剖析,为该公司女职工们树立了信心,提升了动能。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运用培训中所学不断强化自身素养,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及时调整、勇敢应对,做一名内心强大、行动积极的新时代女性。培训中针对女性特点科普了医美常识,介绍了女性健康、护肤等方面的美容知识,通过讲解使该公司女职工们在美学素养提升中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和气质,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和风采。

该公司此次培训中还组织女职工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通过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企业进一步推动女职工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她力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