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九江市总工会到巨石九江公司慰问企业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 文章来源: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8日,市总工会领导带队赴巨石九江公司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过程中,市总工会副主席江西满与公司工会主席王晓兵、以及接受慰问的困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在听取企业上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的同时,对困难职工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发放慰问金。

市总工会江西满副主席表示,广大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让工会组织牵挂在心。在春节前走访企业,倾听职工意愿、了解企业需求,是全市各级工会关心、关怀职工的切实举措。希望接受慰问的困难员工要勤奋工作,自立自强,战胜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公司工会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为企业和全体职工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共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工会主席王晓兵代表企业和接受慰问的困难职工对市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要以市总工会到企业现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推动力,继续发挥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优势,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关心关爱公司职工,让每名职工“脸上有笑、手上有劲、脚下有力、心里有爱”。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