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意长——市总工会慰问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 文章来源: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冬季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

1月18日,九江市总工会黄生生副主席一行来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进行两节慰问,并带来2万元的送温暖慰问金。黄生生副主席对我公司工会深入履行维权基本职责,深化和创新工会建家工作,大力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强化企业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精准帮扶特困职工等方面给予肯定。

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勇陪同并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以及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等,对九江市总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困难群众带来元旦、春节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