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城管局工会开展慰问贫困学子冬日送温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谢丽丽 文章来源:瑞昌市城管局工会
【字体:

1月15日,瑞昌市城管局工会和“月行一善 消灾解难”爱心团体一行来到码头镇走访慰问码头中学的学生黎文研,为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饱含爱心的生活用品以及6000余元现金,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黎文妍是码头中学一名学生,父母在其4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离婚。母亲离婚后回到湖南老家一直未有联系。父亲一直在外务工,近几年也没有联系。从小黎文妍就与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如今已80多岁,年岁已高且身患疾病,祖孙俩生活很困难。

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城管局工会在开展资助的同时,积极联系爱心商家为其捐款捐物。我市“月行一善 消灾解难”爱心团体的爱心人士为其捐助了4000余元现金和蜂蜜、牛奶等营养品,勉励其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工会和爱心人士一行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物资,更多的沉甸甸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市城管局工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也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困难学子队伍中来,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温暖护航。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