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工会节前走访慰问不幸去世优秀基层员工家属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工会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六记一行代表集团公司走访慰问了不幸去世的优秀员工高雄的家属,为她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带去节日问候。

高雄生前系九江国有保安集团押运分公司瑞昌押运中队长,中共党员,参加工作20余年,工作勤奋敬业、吃苦肯干、任劳任怨。在诊断出癌症后,他没有逃避,积极面对,一直以坚强、乐观的精神状态与病魔斗争。

在高雄家中,熊六记一行与其妻子进行交谈,关切询问她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子女学习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勇于面对生活,培养好下一代。

本次走访慰问传递了集团党委对不幸去世的优秀基层员工家属的关怀和温暖。下阶段,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