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举办“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文章来源: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9月17日,由九江总工会主办、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承办的“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奋力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巨石九江公司举办。巨石九江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晓兵等出席宣讲会。

九江市总工会党史宣讲小分队、中共九江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梅楚安和九江市职工文体协会传承红色基因促进会分会副会长刘少宏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梅楚安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解析、阐明了其内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李大钊等革命先驱的生动事例、党的百年发展史所孕育的伟大精神实例等解读了讲话中的六大亮点和系列金句,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指导。

由九江市职工文体协会传承红色基因促进会分会副会长刘少宏现场清唱的《共和国之恋》和原创歌曲《人民对您最亲》更是将宣讲会推向了高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站位高、立意新,指导性强,从不同角度和维度,真实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和建设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历史的唯一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共产党员,对祖国的强大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深感肩负的使命更加艰巨而光荣。在后续的工作、学习中,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永远跟党走,任何时候都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立足实际,实干创业,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奠基。

宣讲会在全体聆听宣讲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公司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等与宣讲专家共同合影留念。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