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国有保安集团举办月饼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公司工会
【字体:


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喜庆日子,月饼是中秋必不可少的食品。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加节日氛围,让公司员工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公司开展了“巧手做月饼·快乐迎中秋”的DIY活动,总经理熊武强参与活动,与员工一起动手享受DIY的快乐。

活动开始前,集团公司工会人员准备好了面皮、馅料、模具等材料,为了让制作环境更加卫生,还特意在桌上铺了防护膜。参加活动的员工们早早来到现场,大家迫不及待地想自己动手做月饼。一位员工说:“我从来没有动手做过月饼,以前都是买月饼吃,公司组织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下午14点,活动正式开始。“20克面皮、30克馅料,将面皮搓圆后摊平,然后把馅儿放在中间,以食指和拇指的力量慢慢向上收口……”

人力资源部的任洁是大伙公认的厨娘∧_∧,大家按照她说的制作方法边听边做,将食材馅料裹入晶莹剔透的软糯冰皮中,用模具压制成型,印上精美的花纹图案,一个个精致美味的月饼便成型了。熊武强与员工们拿着各自精心制作的月饼拍照留念,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公司员工享受到了亲自动手做月饼的乐趣,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在轻松愉悦的互动氛围中放松身心、喜迎佳节,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凝聚力,推进了企业文化建设。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