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举办第九届员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吴益凡 文章来源:方大九钢工会
【字体:


乒乓有形,快乐无限。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力量,强身健体,8月30日~9月6日,方大九钢在乒乓球馆举办第九届员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来自各单位(部门)乒乓球爱好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比赛。

方大九钢乒乓球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五个项目,采取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预决赛,通过交叉比拼,决出冠亚军。

决赛现场,选手们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抽,较量得非常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选手们一顿操作只见白色的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大家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那只小球,脑袋随球来回摆动着,积分牌上的分数也随之紧张变化。选手们巧妙地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观众场上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打得精彩纷呈,甚是激烈。

经过几天激烈比拼,动力检测联队勇夺本届乒乓球比赛的团体第一名,轧钢、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中,动力厂王麟荣获男子单打冠军,机关代表队李澜赟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动力厂王麟和谷宗瑜琳获得混双比赛冠军。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活跃了员工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感情交流,展示了公司员工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员工以饱满工作热情投身生产经营,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