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九江公司举办“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 文章来源:中船九江公司工会
【字体:

9月2日,由九江市总工会主办、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中船九江公司多功能厅举行。中船九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柏林,党委副书记陈后胜,纪委书记张健民,副总经理张礼松、孙纲文出席宣讲会。

九江市总工会党史宣讲小分队中共九江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梅楚安、九江市职工文体协会传承红色基因促进会分会副会长刘少宏进行宣讲。梅楚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宣讲了“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金句进行了详细解读;刘少宏现场清唱的《共和国之恋》和原创歌曲《人民对您最亲》,将宣讲气氛推向了高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从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中船九江公司全面实体化改革的实际行动,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拼搏

中船九江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