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科技中专工会举行教职工兴趣小组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科技中专工会
【字体:

    为庆祝建100周年,贯彻落实十四五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总体要求2021413日下午,九江科技中专工会教职工兴趣小组启动仪式在信息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小华等120余名兴趣小组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工会主席徐敏霞主持。

学校党政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工会通过征求教师意见、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充分听取民意、汇聚民智,并结合学校专业特色,目前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美食、工间操(健美操、八段锦)、插花、摄影、书法等7个工会兴趣小组。

仪式上,徐敏霞主席就九江科技中专教职工兴趣小组管理办法》的制订和试行作了简要说明,对所有为前期筹备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工们表达了感谢。紧接着,羽毛球兴趣小组组长桂芳老师作为组长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随后,校领导为各兴趣小组组长和培训讲师们颁发了聘书。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小华代表学校教职工兴趣小组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就切实开展好工会兴趣小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兴趣小组要把教职工的安全放在首位,要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独立、主动地开展工作,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政策文件,把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小组的根本任务。二兴趣小组组长要把“贴近需求、方便职工、打造品牌”作为工作重点,以“群众性、经常性、广泛性、多样性、健康”作为工作宗旨,充分做好组织、引导和服务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活。三各位会员要携手同心,支持小组工作,使小组的各项活动开展得生龙活虎、有声有色、积极向上。最后,书记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兴趣小组建成九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主阵地和校园文化的品牌让教职员工在这能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