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岁月如歌|同方江新退休老职工到访船厂参观联谊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文章来源:同方江新工会
【字体:


胜日寻芳鄱湖滨,无边光景时时新。在春意盎然、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同方江新迎来了一批熟悉而尊贵的“客人”。46日,为同方江新造船事业作出过历史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老职工一行70余人,专程来到同方江新实地开展参观指导交流联谊活动。

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祝建华对退休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老领导、老前辈、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为同方江新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庆华,副总经理代其国、刘道艳等陪同参观介绍。

同方江新老领导孙水明代表祝建华宣读了贺词,对江新造船前身江波机械厂1971年百名职工“进厂五十周年”联谊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春去秋来花无痕,夏荷冬梅香永存。江新造船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创业史、发展史、变革史、光荣史,船厂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江新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无不凝聚着包括原江波厂在内的前辈们的艰苦创业和辛劳智慧。今天的同方江新已加入“中核”大家庭,是同方股份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江西船舶制造工业“龙头”企业和省重点军工企业。欢迎各位“常回家看看”,为同方江新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江新船厂老领导陈火焰在联谊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吟诗一首《集会思》;老职工董淑芳代表退休职工送上了美好祝福。

到访的同方江新退休老职工先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公司“不忘初心,矢志报国”荣誉展厅和船舶代表产品,并乘车前往公司露天船台、万吨级船坞、江边码头等生产现场,满怀激情地寻找当年的工作足迹,对厂区感到既陌生又熟悉,眼前花园般的厂容厂貌和焕然一新的设备设施,令他们感慨不已,激动之余对公司取得的历史业绩深感欣慰和赞赏,衷心希望同方江新的未来更加美好辉煌。

随后,我公司领导与到访的同方江新退休老职工全体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瞬间。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