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工会
【字体:


42日,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对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东森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人员,各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东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方东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突出公司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方东森要求,各部门、各分公司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统筹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善始善终、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十四五”、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总经理熊武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副总经理熊六记对集团公司党史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