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氧三届五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文章来源: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3月30日,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三届五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总工会和杭氧集团的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分析形势和部署任务,动员全体员工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确保企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迈好步。

公司领导寿玉瑞、谢中伟、刘国华、陈燕山、瞿卫东、厉从波出席,职工代表、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及先进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寿玉瑞作《逆势拼搏谋突破,顺势创新求发展!》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国华作《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为全面推动江氧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委书记谢中伟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提升管理、扎实工作和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经营活动费使用情况的报告》、《2020年福利费使用情况及2021年预计投入说明》和《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公司年度福利费、经营活动费开支符合企业财务制度和上级有关规定,账目清楚、手续完备,工会各项经费开支合规合法、安全有效,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民主、服务职工”的原则。

经过前期职工代表(会员代表)与企业方的协商,大会首次通过了江氧公司《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有效地维护了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内部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大会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从经营指标、克服疫情、复工复产、引进产业、创新技术、完善制度、挖潜扩能、加强培训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公司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内外部形势及“十四五”规划,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公司的生产经营目标,提出了党建引领、勇拓市场、创新变革、优化生产、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完善系统、优化资源、安全生产等9项具体措施,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和错综复杂的市场变化,在杭氧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和各级各部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逆势而上,通过保持主业稳定、扩大空分规模、引进新兴项目、精准成本核算、推进内部管理、促进产能提升和提高自盈能力等有效举措,使企业发展迈入了多元化的发展轨道,实现了董事会年初下达的工作目标,确保了公司“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企业发展稳中向好。



2021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会要求各分会和各部门紧紧围绕企业的“十四五”蓝图,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全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不断强化自身建设,通过积极组织员工、引导员工、服务员工和维护员工,形成合力,促进企业早日成为国内常低温储运及空气分离装备的卓越制造商。


大会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号召,广大员工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以先进为榜样,强管理增效益,以更加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为全面完成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