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武宁县林业局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舒琼琳 文章来源:武宁县林业局工会
【字体: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暖花开的三月,是郊外踏青、春游度假的好季节。为增强组织内部凝聚力,体现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让大家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一年,武宁县林业局工会组织开展此次春游团建活动。

此时的西海大峡谷生机勃勃,大家置身于绿野之中,感受春风拂面、看芳草如茵,听鸟鸣雀跃,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午餐过后,休整片刻,下午的趣味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几个简单的小游戏让大家在欢乐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本次团建活动以游戏为主,共同协作,开动脑筋闯关,在玩乐中拉近大家之间的关系。在游戏中,大家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各展所长,兴致高昂,互相鼓劲,展现了极强的拼搏精神。通过开展本次团建活动,大家对荣誉感、团队、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团队的一份子,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大家定会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建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工作而不懈奋斗。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